注册

男子兜售劣质燃气灶连发3次毒咒:卖假货我被车撞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兜售劣质燃气灶时打起心理战连发3次毒咒将居民骗倒 住沌口的向先生受骗后,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市民不要上当:前日,一名男子进小区兜售燃气灶,见他有些犹疑,竟连说三次“卖假货我就被车撞死

原标题:男子兜售劣质燃气灶时打起心理战

连发3次毒咒将居民骗倒

住沌口的向先生受骗后,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市民不要上当:前日,一名男子进小区兜售燃气灶,见他有些犹疑,竟连说三次“卖假货我就被车撞死”。向先生见对方如此,便掏钱买下燃气灶。没想到昨日一鉴定,买到的真是个冒牌货。

向先生住在沌口宁康苑小区。据他介绍,前日下午4点多,一名身穿便装的男子拿着一副燃气灶来到小区兜售。该男子称,他配送的某知名品牌燃气灶多出一台,再带回公司很麻烦,原价1000多元,想便宜卖掉算了。“是不是假的哦?”向先生嘀咕着,男子忙说“卖假货我就被车撞死”,并且连说了三次。“敢发这样的毒咒,肯定不会卖假东西。”向先生于是相信了对方,一番讨价还价,以300元买下了该燃气灶。

昨日上午,向先生的妻子专门到一家专业电器卖场,找到了该品牌,经查询发现,该品牌没有生产向先生购买的灶具型号。获悉买到的是仿冒货,向先生怕出现安全问题,不敢使用这个水货灶。

业内人士提醒,劣质燃气灶极易引起爆炸、爆裂,存在安全隐患。消费者请尽量到专业销售店购买燃气灶,路边购买的产品无质量保障,一旦发生意外找不到人负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燃气灶 假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