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雨连下添寒意 武汉48小时内气温陡降15℃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秋雨连下添寒意 48小时内降温15℃昨日,秋雨持续连绵,气温降到13℃。根据最新预报,今明降雨维持,但强度会逐渐减弱,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后天雨水渐止,气温略有回升。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

原标题:秋雨连下添寒意 48小时内降温15℃

昨日,秋雨持续连绵,气温降到13℃。根据最新预报,今明降雨维持,但强度会逐渐减弱,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后天雨水渐止,气温略有回升。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昨日,你穿秋裤了吗?我市昨天白天普降小雨,昨晨我市最低气温13.7℃,最高气温15.1℃。秋风吹在身上“拔凉拔凉”的。

截止到昨日8时,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武汉市出现79毫米的暴雨。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先后4次拉响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和降雨比起来,此次降温也不容小觑,26日我市的最高气温还有28℃—29℃,昨日在冷风冷雨的打压下,我市高温已降至15℃上下,48小时降温幅度达15℃左右。 另外,在雨水的洗刷下,我市昨日的空气质量指数达到良好级别。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4℃-17℃,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5℃-19℃,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14℃-21℃。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南方7省市今日仍有大到暴雨 贵州湖南雨势最猛

【蓝色预警:南方7省市有大到暴雨】昨天,我国长江中下游一带地区经历了近期最猛烈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雨势最猛烈的地区位于贵州中部、湖南西部和北部等地。相关地区的朋友请防雨防灾,小心出行!(央视记者任梅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气温 秋雨连下 武汉降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