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交警曝光车辆加塞 首次对违法大户排名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交警曝光车辆加塞 首次对违法大户排名次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公布车辆加塞违法最突出的路段,并首次对行车加塞最多的5辆车进行曝光排名。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进入路口之前一定要记得观察导向车道标志,选择合

原标题:交警曝光车辆加塞 首次对违法大户排名次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公布车辆加塞违法最突出的路段,并首次对行车加塞最多的5辆车进行曝光排名。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进入路口之前一定要记得观察导向车道标志,选择合适的车道依次进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汉市交管局电子警察录入中心,民警正在查看抓拍“加塞”。8时50分许,视频监控显示,在武昌丁字桥文安街路口,一辆鄂AT8T25的香槟色轿车出现,接近路口时,突然由左转车道压着白实线变道,挤到一辆面包车的前方进入直行车道。该起违法被民警录入锁定。

武汉交管部门介绍,9月份起全市加大“加塞”违法的整治,全市567处路口卡口抓拍监控设备,24小时自动抓拍“加塞”车辆。据统计,9月份压越实线变道抢行“加塞” 现象较为突出,共有41940起,抓拍数量最多的依次是循礼门地下通道东进口3398起、水果湖隧道北入口3152起、丁字桥文安街路口2836起。

民警称,很多驾驶员在进入路口之前,没有注意观察道路上方的导向车道标志依次排队进入路口,而是一味往前挤,导致压实线“加塞”变道屡屡出现,以为这样就不会形成“不按道行驶”。实际上这样的压实线“加塞”属违反禁止标线,比不按道行驶处罚更严厉,前者扣记3分,后者扣2分。9月1日起,这两种违法罚款数额均由100元升为200元。交警提醒驾驶员,进入路口之前抬头看看道路上方的导向车道标志,依次排队进入路口,一旦发现走错车道,只能将错就错往前方路口重新选择行驶方向。

“加塞”违法排名

车牌号      违法起数

鄂A1N725    9起

鄂AD0457    8起

鄂AB9D22    8起

鄂AX8N51    7起

鄂AJJ248    7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违法 车辆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