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搓板路”人见人怕 公汽半年颠破十余块车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00米长“搓板路”司机都怕它 仅658路公汽半年就在此颠破车窗十余块 城管部门表示将及时处理 图为:坑洼不平的路面 图为:被颠破的公汽车窗 昨日上午,一辆658路公交车经过武汉经济开发区

原标题:500米长“搓板路”司机都怕它

仅658路公汽半年就在此颠破车窗十余块 城管部门表示将及时处理

图为:坑洼不平的路面

图为:被颠破的公汽车窗

昨日上午,一辆658路公交车经过武汉经济开发区长江路时,由于路面坑洼太多,车身猛然一震,右侧一块车窗玻璃破碎,所幸乘客并没受伤。

乘客吴先生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658路公交车从汉阳知音大道船校开往汉阳造纸厂方向。车辆行驶在长江路上时,由于路面不平,一路颠簸不已。过了国博大道沟咀公交站后,公交车突然猛地一晃,靠近后门右侧的一块玻璃被震碎了。当时正值早高峰,车上乘客较多,碎玻璃落在了乘客身上,幸好没伤到人。

658路公交车线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长江路坑洼不平,昨日又有积水,导致无法判断路面情况。事发后,司机向乘客赔礼道歉,说明原因后取得了大家的谅解。当时正是早高峰,转乘会耽误更多时间。司机在征得全车乘客同意后,将车开到终点站。

对方表示,坑坑洼洼的长江路让公交车很是“受伤”。据初步统计,近半年,658路公交车已有10余块玻璃从此处经过时被震碎。“普通公交车玻璃是800元一块,空调车的是1200元一块。”

记者探访发现,长江路约500米长的一段路上确实坑凼较多,多处路面呈龟裂状。居民介绍,附近有一处大型钢材市场,常有重型运输车从此经过,长期碾压造成了“搓板路”。司机经过时都担心不已。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武汉市城管委,对方表示将派人前去查看,并通知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乘客 长江路 路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