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员工伪造老板身份证破解其支付宝 盗走20万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破解手机支付宝 员工盗走老板20万元 武汉一公司员工伪造老板身份证,补办老板手机卡,通过手机支付宝窃走老板网上银行20万元。昨日,江岸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网络新型盗窃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

原标题:破解手机支付宝

员工盗走老板20万元

武汉一公司员工伪造老板身份证,补办老板手机卡,通过手机支付宝窃走老板网上银行20万元。昨日,江岸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网络新型盗窃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张某交代,9月,他盗走公司财务潘女士的提包,利用其身份证申请了受害人的手机卡,并通过破解手机支付宝,窃走受害人账上4万元。尝到甜头后,本月初,张某又瞄准了公司总经理陈某,在伪造其身份证后,以同样手法将陈先生手机银行上的20万元转走。

据介绍,当手机校验码和身份证信息同时泄露,支付宝密码被窃取的风险较高。警方提醒市民,与支付宝捆绑的银行账户不要存放大额资金,捆绑有支付宝的手机或手机SIM卡丢失后,应尽快挂失手机支付宝和SIM卡,并向银行挂失冻结支付宝已绑定的银行卡,用户还可以在电脑上登录支付宝账号,关闭无线支付业务总开关,关闭之后将无法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支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身份证 20万元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