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汉子”学生会主席:徒手拉1吨重校车破纪录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校学生会女主席是个“女汉子” 燕姐徒手拉1吨重校车破校纪录 新浪微博@汪大叶要扎起马尾过六级:#女汉子拉车##武汉纺织大学吉尼斯大赛#没有为什么,就是想让你火!就是这么的任性!不谢!@你再不会

原标题:校学生会女主席是个“女汉子”

燕姐徒手拉1吨重校车破校纪录

新浪微博@汪大叶要扎起马尾过六级:#女汉子拉车##武汉纺织大学吉尼斯大赛#没有为什么,就是想让你火!就是这么的任性!不谢!@你再不会遇见第二个杨燕

记者微访要问纺大女汉子哪家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燕姐”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力量姐”!

昨天, 博主汪同学将室友杨燕参加“校园吉尼斯大赛”“力量最大”项目时的照片发上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点赞。本月是“纺大吉尼斯大赛”的活动月,杨燕作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一直统筹着各项活动。前天,大赛“力量最大”项目在学校一食堂侧门处火热展开,杨燕作为女子组比赛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比赛。比赛规则是:选手徒手将一辆坐满12人的校园电瓶车(近1吨重)用绳子从起点拉到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

除开赛前报名的三十几名女生,现场又有20多名女生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认识杨燕的同学高喊着“燕姐来一个”,想让主席上来也露一手!杨燕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上赛道拉起麻绳。在同学们的呐喊中,杨燕仅用了26秒58,就将校车拉过了终点线!这不仅是当天的最好成绩,还打破了去年此项目的纪录。杨燕表示,自己在拉车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很吃力,没想到打酱油竟然还得了冠军!

杨燕跟室友开玩笑说:“我反正再也别想在纺大找男朋友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学生会 汉子 纪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