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冒充“市政法委主任”骗财10万获刑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骗子假冒“市政法委主任”骗财10万获刑以为“天上掉下个钻石王老五”,湖北荆门市民刘女士怦然心动。然而她做梦都没想到,这位条件甚好的“市政法委主任”竟是个骗子,骗取刘女士10.5万元。最终,该男

原标题:骗子假冒“市政法委主任”骗财10万获刑

以为“天上掉下个钻石王老五”,湖北荆门市民刘女士怦然心动。然而她做梦都没想到,这位条件甚好的“市政法委主任”竟是个骗子,骗取刘女士10.5万元。最终,该男子因犯诈骗罪经东宝区检察院公诉,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责令退赔7.5万元。

2013年4月,刘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姓成的男子,对方自称系荆门市政法委主任,在荆门城区有两套房。两人在聊天中,成某透露出对刘女士的好感。

经过一段时间了解,成某提出要与刘女士结婚,并表示想将两套房子过户到刘女士名下。由于房屋过户需要支付10多万元过户费,刘女士从外地回到荆门。成某带刘女士去看房,刘女士很满意,第二天就将10.5万元交给成某。不久,刘女士发现被骗,随即报警。

2013年9月,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成某交代,他真实名字为王某,今年47岁,其想过户给刘女士的房子也是朋友的。

案发后,王某向刘女士退赔3万元,取得了谅解。

东宝区检察院主办检察官审理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市政法委主任 男子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