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孕妇怀孕20周到小诊所做人流 被捅破子宫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到小诊所去做流产 一孕妇被捅破子宫怀孕20周的江夏张女士,到一小诊所去做人工流产,差点丢掉性命。 “有一个危重病人要抢救!”11月11日清晨5点左右,新华医院妇产科主任汪向红接到医院电话后,5

原标题:到小诊所去做流产 一孕妇被捅破子宫

怀孕20周的江夏张女士,到一小诊所去做人工流产,差点丢掉性命。

“有一个危重病人要抢救!”11月11日清晨5点左右,武汉某医院妇产科主任汪向红接到医院电话后,5分钟赶到科室,需要抢救的病人张女士严重失血,面白如纸。询问病人及家属,均回答是不小心摔倒导致流产后出血。“不可能,流产不可能出这么多血。”经一再追问,陪同患者来的一个女人最后才说,是她给张女士做人工流产所致。

“立即准备手术抢救!”7点半左右,汪向红将腹腔镜伸进张女士腹腔,只见她的腹中大量积血。子宫破了一个大口子,流产的胎儿竟从这个破口滑到腹腔。吸引器吸出来的血竟有2000毫升。

整个手术花了一个半小时,因失血过多,给张女士输血1000毫升。原来,10日下午,怀孕20周加4天的张女士到一家小诊所流产,用药后,医生使用钳子夹出胎儿,不仅夹断了胎儿的脚,还将张女士的子宫捅了一个大洞,胎儿从这个洞滑向腹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小诊所 子宫 怀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