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扬言要跳楼 风雨中仅穿一套秋衣楼顶站15小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凄风冷雨中扬言要跳楼“秋衣男”5楼顶站15小时           事发昨日北湖正街警方确定其吸毒致幻 图为:男子只穿秋衣在楼顶与警方对峙(记者周逸雄摄) 女青年翻越两栋楼之间一米宽

原标题:图文:凄风冷雨中扬言要跳楼“秋衣男”5楼顶站15小时
           事发昨日北湖正街警方确定其吸毒致幻

图为:男子只穿秋衣在楼顶与警方对峙(记者周逸雄摄)

女青年翻越两栋楼之间一米宽的间距给男子送伞。记者杨涛摄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昨日上午,黄陂人沈某因吸毒致幻,仅穿一套秋衣站上汉口北湖正街一栋5层楼楼顶欲轻生。其间一直与警方僵持,时间大约15小时。

语无伦次扬言跳楼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2辆消防车停在楼下待命。在5楼楼顶,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穿着一套秋衣,脚踩一双拖鞋来回走动,不时向楼下喊着什么。

据周边群众介绍,这名男子早晨8时,从旁边一栋楼的一楼爬上楼顶,有群众发现他站在楼顶欲轻生后,立即报警。上午8时45分,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特警、巡警也赶到现场处置。

附近群众说,男子不停高声叫喊,语无伦次。

随后,记者现场看到,这名男子将一件外套从楼顶丢下,又找警方要了一瓶矿泉水,喝完水后将空瓶子丢下楼。

现场消防官兵介绍,男子拒绝救援,一旦有人接近,便朝楼顶边缘走,而且楼下正在施工,有很多机械,也不好铺设气垫。

警方确定为吸毒致幻

此后,警方发现,该男子并非本辖区人员。

通过该男子反复提到的房间号,民警在这栋楼找到他的工友,经辨认发现是在此栋楼打工的黄陂人沈某。

工友们上前劝导,无效。民警通过信息系统很快查出其身份,并找到他在附近打工的妻子帮忙劝导。结果其妻也没有劝动。记者看到,沈某的妻子离开时一直在哭泣。

此时天降小雨。民警一边现场做工作开导,一边给他送水送食物送伞。然而天色渐晚,他仍不肯下楼,还拿着从楼上随手捡到的钢管与民警对峙。为了其安全,民警一直在等待机会。

到昨晚10时40分许,四名警员抓住机会一冲而上将其救下。

警方介绍,该男子吸毒致幻,报警时他正处于亢奋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男子 楼顶 秋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