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25051个村进行换届 95%村选出新一届党组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95%村选出新一届党组织 全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如何?记者从该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21日,今年换届的25051个村,已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23802个,占95%;完成村委会

原标题:全省95%村选出新一届党组织

全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如何?记者从该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21日,今年换届的25051个村,已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23802个,占95%;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的有4964个,占19.8%。在已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的村中,实行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有4717个村,占95%。

全省村“两委”换届工作从9月上旬启动。10月27日至11月13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民政厅派出8个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30个县(市、区)、124个乡镇、197个村(其中党组织软弱涣散村163个),发现、指出并纠正了一批问题。

市县两级也派出换届工作督导组,严格换届纪律。襄阳、宜昌、天门将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就地转化为换届工作督导组,黄冈市开展打击农村“四霸”(村霸、塆霸、行霸、市霸)专项行动,营造了换届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党组织 个村 村选出新一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