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一四星级酒店查出4部“黑电梯” 三人被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假冒伪劣电梯装进四星级酒店我省全面排查各类在用电梯 今年3月,荆州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在审核一家四星级酒店电梯报装手续时发现,其四部电梯均为假冒伪劣产品,执法人员查封了4部电梯,并将案件移送公安机

原标题:假冒伪劣电梯装进四星级酒店

我省全面排查各类在用电梯

今年3月,荆州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在审核一家四星级酒店电梯报装手续时发现,其四部电梯均为假冒伪劣产品,执法人员查封了4部电梯,并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目前3名涉案人员均已被批捕。省质监局表示,已开始在全省范围内排查各类在用电梯,加强电梯安全监察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各地区质监部门在办理电梯安装开工告知以及各检验检测机构在实施电梯安装监督检验时,对电梯安装单位资质原件、电梯制造厂家授权书、电梯产品质量合格证明书等相关资料将进行更加严格仔细的检查。同时,电梯检验检测机构对各类在用电梯进行检测排查,发现拼装电梯立即责令停止使用并立案调查。加强对电梯安装工地的监督检查,落实电梯制造单位对电梯安装、改造、修理的安全指导和监控以及校验和调试制度,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据统计,截至去年底,我省共有电梯10万台,预计到今年底将达到12万台,送检电梯合格率在90%以上。如果有市民对电梯的质量有疑问,可拨打省质监局监督举报热线12365投诉举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电梯 酒店 荆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