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托人“捞”遭关押丈夫被“大人物”骗走83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托人“捞”丈夫被“大人物”骗走83万元 一女子托人“捞”遭关押丈夫,结果被男子刘某骗了83万元。记者昨从省检察院获悉,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批捕。 2011年底,王女士的丈夫在生意上与人发生

原标题:女子托人“捞”丈夫被“大人物”骗走83万元

一女子托人“捞”遭关押丈夫,结果被男子刘某骗了83万元。记者昨从省检察院获悉,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批捕。

2011年底,王女士的丈夫在生意上与人发生冲突,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方批捕。

王女士焦急不已。经人介绍,王认识了孝感人刘某,刘某声称认识“大人物”,可以帮忙摆平此事。

经刘某安排,王女士与“大人物”见了面。2012年1月的一天,王女士先给了刘某30万元,让他帮忙办事。刘某承诺,春节前一定让她丈夫出来。过年时,双方又聚在一起吃饭,刘某将“大人物”也叫上,并让“大人物”表态,年后可以放人。之后,王女士分两次给刘某汇去50万元。

前后花了80万元,人还不见放。王找到刘某,刘某再以找律师为由,索要了3万元。

2012年4月,王女士丈夫被取保候审。王女士询问刘某事情进展,不知人已取保候审的刘某,继续使诈,称还要去北京找关系。发现被骗的王女士随后报了警。

今年9月,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查,刘某找来的“大人物”,是其朋友冒充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丈夫 托人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