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新一轮降雨至少持续3天 周末气温低至0℃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一轮降雨至少持续3天周末气温低至0℃ 昨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0℃左右,江城全天都感觉阴冷潮湿,白天虽然降雨暂歇,但夜间新一轮雨水又将重新降临。预计今天到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降水持续。

原标题:新一轮降雨至少持续3天

周末气温低至0℃

昨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0℃左右,江城全天都感觉阴冷潮湿,白天虽然降雨暂歇,但夜间新一轮雨水又将重新降临。预计今天到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降水持续。

我市降雨时段在28日、29日,此后雨带逐渐南移。预计本周日我市转为多云天气,但气温将出现快速下滑,我市低温将低至0.8℃,而且未来一周江城的低温将多次徘徊在0℃,江城迈向冬天的步伐会越来越快。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9℃—13℃,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气温8℃—12℃,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8℃—1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气温 降雨至少持续3天 新一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