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媳妇盗婆婆22万存款与情人私奔 丈夫索要未果报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媳妇盗取婆婆存款与情人私奔丈夫索要赃款未果报警孝感民警赴广水将她擒获 28岁的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某村农妇连某,盗取婆婆的22万元存款后,与情人私奔外地“结婚”生子。昨悉,连某因涉嫌入室盗窃罪、

原标题:媳妇盗取婆婆存款与情人私奔

丈夫索要赃款未果报警孝感民警赴广水将她擒获

28岁的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某村农妇连某,盗取婆婆的22万元存款后,与情人私奔外地“结婚”生子。昨悉,连某因涉嫌入室盗窃罪、重婚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3年,已为人妇的连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广水男子陈某。随后,连某隐瞒已婚身份与陈某交往。今年春节后,连某趁丈夫外出打工之机,对婆婆及家人谎称回娘家住一段时间。期间,连某偷偷潜回婆家,用一本假存折将婆婆肖某的存折调包。今年4月至9月,连某分10余次将婆婆存折上22万元定期存款悉数取出,随后携款赶到广水与陈某同居。

9月,连某的婆婆拿存折到银行取款,假存折的事这才被识破,婆婆立刻通知外出打工的儿子涂某赶回家。涂某回家后发现妻子连某根本不在娘家,通过多方寻找,才知妻子已在广水同陈某摆了结婚酒席,并已生下一子。

涂某与连某多次交涉,希望她将22万元交还,未果。无奈之下,涂某到肖港派出所报了案。本月25日,办案民警赶赴广水,将连某擒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婆婆 存款 情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