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不满家门口被堆水泥 与拆迁公司争执遭枪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居民与房屋征收公司争执遭枪杀参与行凶的10人前日受审 居民不满家门附近堆放水泥泥浆,与公司员工冲突后次日在家中遭枪击身亡。前日,发生在汉阳的这起涉枪命案在武汉中院开庭,参与行凶的10人受审。

原标题:居民与房屋征收公司争执遭枪杀

参与行凶的10人前日受审

居民不满家门附近堆放水泥泥浆,与公司员工冲突后次日在家中遭枪击身亡。前日,发生在汉阳的这起涉枪命案在武汉中院开庭,参与行凶的10人受审。

据检方指控称,去年10月20日,武汉市某房屋征收服务公司在汉阳区崔子湾附近的道路上堆放水泥浆,湾内的居民李某表示不满,与司机发生争吵。次日下午3时许,该公司的股东叶某及部分员工,携带枪支、砍刀前往李某的家中兴师问罪,冲突中,参与这场打斗的社会人士陈某开枪,击中李某的头部,后这伙人逃离现场,并将枪支藏匿。

李某经送医告不治,汉阳警方破获该案,将房屋征收公司人员叶某及社会人员陈某等十人抓捕。

前日法庭上,公诉人指控该公司的叶某等10人分别犯有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叶某等9人基本认可。但被控开枪杀人的陈某否认是自己开的枪,人员混杂不知是谁开的枪,此说法遭公诉人当庭驳斥。法院表示将择日宣判此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拆迁公司 武汉 枪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