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试摩托车将其骑跑 半月后买家卖家狭路相逢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约定二手卖家试摩托车 试着试着骑跑了 网上联系到二手摩托车卖家,见面试车时一脚将车骑跑了,半月后买家卖家狭路相逢。记者昨悉,骗走摩托车的男子但某被东湖高新法院以盗窃罪判入狱8个月。 今年3月1

原标题:约定二手卖家试摩托车 试着试着骑跑了

网上联系到二手摩托车卖家,见面试车时一脚将车骑跑了,半月后买家卖家狭路相逢。记者昨悉,骗走摩托车的男子但某被东湖高新法院以盗窃罪判入狱8个月。

今年3月17日上午,家在光谷的董先生在网上发信息出售自己的一辆摩托车,很快有一名但姓男子声称要买并约定下午看车。当天傍晚,董先生带上车子与但某见面,但某提出试车,跨上车后一踩油门不见影了,董先生原地久等不见车返回,打电话竟被挂断,这才意识到价值6800多元的车子被对方骗跑。转眼到了4月10日,董在街头恰好看到自己这辆被骗的摩托车,冲上前扭住但某将他送到派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摩托车 卖家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