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参加武汉网信办座谈会 积极维护网络安全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网信办邀12家网媒负责人座谈 探讨共同打造网络汉军11月28日下午,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在汉中央网站地方频道、省市重点新闻站及知名商业网站十二名主要负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凤凰湖北副总编辑与会

原标题:市网信办邀12家网媒负责人座谈探讨共同打造网络汉军

11月28日下午,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在汉中央网站地方频道、省市重点新闻站及知名商业网站十二名主要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巿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黄长清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武汉市网信办成立及工作职能并诚挚向各位代表就如何共同团结协作,做强做大互联网的"网络汉军"征求建议。

黄长清副部长在介绍当前互联网新技术和信息化发展新形势后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依法治网力度,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网媒要把好内容关、技术关、安全关,尊重网络传播规律,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开发应用网络新技术,努力探索发展新模式,想办法出彩、做大做强;市网信办将积极为武汉地区网络媒体搞好服务协调,帮助大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黄长清还拜托大家积极参与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动设置议题,以网友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动员广大网友参与文明创建。

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等网站地方频道;荆楚网、长江网、大楚网、黄鹤Tv、武汉热线,汉网及武汉商业网站得意生活、亿房网负责人与会并发言,表示市网信办正式成立给武汉地区网络媒体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大家希望在市网信办的领导下充分挖掘武汉丰富宣传资源,加强重大主题网络宣传策划,讲好武汉故事、唱响武汉好声音;同时强化内容管理,健全各类把关制度,主动接受网信办管理和监督,为武汉互联网信息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凤凰湖北 武汉 武汉网信办 网络安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