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时拍亲密视频照片 分手后男子用裸照敲诈前女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拿亲密照敲诈前女友获刑 恋爱分手后,龌龊男子竟拿着从前两人亲密的视频照片对前女友敲诈,从要价5万讨价还价到5000元,赴约取钱时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悉,该男子因敲诈勒索罪被武昌法院判刑半年。

原标题:男子拿亲密照敲诈前女友获刑

恋爱分手后,龌龊男子竟拿着从前两人亲密的视频照片对前女友敲诈,从要价5万讨价还价到5000元,赴约取钱时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悉,该男子因敲诈勒索罪被武昌法院判刑半年。

今年7月,男青年龙某与同居多时的女友小黄分手,分手后龙某一直对小黄记恨在心。不久,他想起自己手上还有不少两人恋爱时拍下的性 爱视频、截图照片,决定以此狠狠敲小黄一笔。他开始不断地给小黄发短信打电话,要求小黄给他5万元,否则就将这些照片、视频公布到网上,让她无法在社会上立足。

禁不住龙某的多次威胁骚扰,小黄无奈同意给他5000元。今年8月12日晚,龙某按照与小黄约好的地点见面拿钱,警方出现将他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亲密照 敲诈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