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武汉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地铁站内不得用明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地铁站内不得用明火新版《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征求意见 昨从武汉市交委轨道办获悉,新版《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至本月25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乘

原标题:地铁站内不得用明火

新版《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征求意见

昨从武汉市交委轨道办获悉,新版《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至本月25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试行)》已执行两年,将于本月28日到期。据介绍,新版《守则》作了两方面修改:一是根据物价部门规定,增加了免费乘客范围; 二是根据《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禁止16种行为,如禁止在车站内和列车上募捐;禁止在轨道交通范围内使用明火。

市民可登录武汉市交委网站阅新版《守则》,如有意见请发邮件至wuhangdb@sina.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轨道交通乘客守则 明火 新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