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昨最低温-4.8℃创入冬新低 多条马路成溜冰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城昨日迎入冬以来最低温图文:-4.8℃ 多条马路成“溜冰场”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近几日江城迎来大风降温。昨日,温度降至-4.8℃,为入冬以来最低。武汉多条马路昨日凌晨结冰,几乎成了“溜冰

原标题:江城昨日迎入冬以来最低温

图文:-4.8℃ 多条马路成“溜冰场”

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近几日江城迎来大风降温。昨日,温度降至-4.8℃,为入冬以来最低。武汉多条马路昨日凌晨结冰,几乎成了“溜冰场”,多处路段出现车辆打滑追尾或撞上护墩、电动车摔跤骑车人受伤的情况。

昨日创入冬以来低温纪录

昨天早晨,珞狮南路一家幼儿园将每天例行的户外早操,改在了室内进行。该幼儿园的胡老师说:“今天早上太冷了,园领导临时决定早操就在教室里面做,免得把孩子冻坏了。”

武汉市中心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江城早间最低温度-4.8℃,创下了入冬以来低温纪录。不过随着太阳的现身,到了中午气温迅速爬升至10.9℃。

高架桥沿路10余车追尾相撞

昨日6时30分左右,陈先生驾车驶往长江二桥方向,刚上徐东大街高架桥不到100米,就看到前方车辆紧急减速。陈先生赶紧踩刹车,却发现轿车出现打滑,仍在结冰的路面向前滑行,还差点与前方车辆追尾。

据陈先生介绍,他看到多辆轿车停在高架桥桥面上,沿路有10余轿车出现连环追尾或相撞,有的车头撞在护墩上,有的横在马路当中,原本宽阔的三车道仅剩一股车道,供其他过路车辆小心翼翼地通行。未见有人员受伤,交警已赶到现场处理。

电动车摔倒骑车人磕伤膝盖

昨日早上7时20分左右,家住武昌的汪女士骑电动车上班,行至洪山路省政府附近时,前方一辆电动车突然打滑摔倒,紧随其后的汪女士避让不及也摔倒在地,膝盖被磕伤。

据汪女士介绍,当时,这辆电动车上载着一个身着中学校服的初中生。从洪山路往东一小路右拐时,电动车左右摇晃剧烈,车轮突然打滑歪倒在右侧,车上一大一小都摔在地,好在两人都没受伤。

两电动车相隔只有4米左右,见前车摔倒,汪女士赶紧捏下刹车,却发现车轮打滑根本刹不住。慌乱中,汪女士也重重摔倒在地。爬起身来,她发现左膝盖已是肿胀青紫。

汪女士还告诉记者,到单位与同事们聊起时,他们表示在该事发地看到有行人摔倒,车辆打滑追尾。还有同事看到,在东湖路中南医院附近,一位骑电动车的送奶女工滑倒,车上两大筐瓶装牛奶碎了一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入冬以来最低温 马路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