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伙篡改新闻联播标题诱人搞传销 案中26人被批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篡改新闻联播标题诱人搞传销 案中26人因涉罪被批捕 将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下载,改标题后传上网站称这是“国家隐蔽工程”,投资一本万利。记者昨从汉阳区检察院获悉,该起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中已有26

原标题:篡改新闻联播标题诱人搞传销

案中26人因涉罪被批捕

将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下载,改标题后传上网站称这是“国家隐蔽工程”,投资一本万利。记者昨从汉阳区检察院获悉,该起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中已有26人被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认定,2012年至今年初,干某等人相继在南京、贵阳等地以所谓“国家秘密项目”为由,诱骗他人购买每份3800元的投资份额,参与者分为业务员、 主任、经理、老总等4个级别。受干某指使,江某、汪某等一批组织成员于去年底来到武汉“发展”,10月30日在汉口某国际酒店开交流会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目前,该团伙中有26人被认定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传销 案中26人 团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