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广场环岛昨起打围施工 地下工程年底开工(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谷广场环岛昨起打围施工标志建筑“风帆”已拆除地下工程年底开工 昨天,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中心环岛完成打围,环岛内的标志性建筑白色“风帆”已被拆除。改造工程开始进入施工前的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年底

原标题:光谷广场环岛昨起打围施工

标志建筑“风帆”已拆除地下工程年底开工

昨天,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中心环岛完成打围,环岛内的标志性建筑白色“风帆”已被拆除。改造工程开始进入施工前的准备工作,预计在今年底正式开工。据悉,这项复杂的地下工程工期持续约4年。施工期间,现有道路会外扩10米,建在四周绿化带上,确保地面机动车道不减少。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昨天下午,记者在光谷广场看到,蓝色的施工围挡已将广场中心环岛包围起来,巨大的白帆也已完成拆除,环岛周边的机动车道仍正常通行。施工期间,环岛周边的绿化带将改造成临时机动车道,紧靠地面环岛外30米宽的机动车道,将整体向外扩展10米。

光谷广场综合体项目包含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9号线、11号线等3条线路,以及地下公共空间、鲁磨路和珞喻路等两条市政下穿通道工程。

工程预计在今年底全面开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光谷广场 环岛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