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前11月立案贪污贿赂案1776件 2059人被查7年最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检察机关老虎苍蝇一起打,今年1至11月——立案人数7年最高39名厅官落马 19日,记者从湖北省检察机关反贪业务培训班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1至11月,我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

原标题:我省检察机关老虎苍蝇一起打,今年1至11月——

立案人数7年最高39名厅官落马

19日,记者从湖北省检察机关反贪业务培训班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1至11月,我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776件2059人,立案人数同比上升16.7%,达近7年的最高值。全省有13个地区立案人数实现同比上升,11个地区上升幅度超过10%。其中,大案1472件,同比上升31.8%;县处级以上要案188人(含厅局级要案39人),同比上升36.2%。

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彭胜坤介绍,今年我省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办案工作量上升幅度较大;二是“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惩治涉及企业违法犯罪”、“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等专项工作成效明显;三是积极推动反贪侦查工作“转变模式、转型发展”,试行职务犯罪定点羁押等机制创新;四是严格依法使用强制措施和技术侦查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贪污贿赂 湖北前11月 2059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