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小学500强”:武汉一学校关停近三年仍上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小学500强”已关停小学竟上榜最近几日,“中国最佳500强小学排名”的帖子在网上疯转,引起许多学生家长热议。该帖的信息来源方,自称下属于国外一家国际研究机构,并与常春藤名校校友会合作,推

原标题:“中国小学500强”已关停小学竟上榜

最近几日,“中国最佳500强小学排名”的帖子在网上疯转,引起许多学生家长热议。该帖的信息来源方,自称下属于国外一家国际研究机构,并与常春藤名校校友会合作,推出了“最具权威性”的榜单。那么这份排名是否权威呢?

记者昨日浏览该帖发现,在“500强”中,我省有30所小学入围,许多都是热门名校。这份榜单的发布日期是去年,记者尝试与发布机构联系,但并未获得回应。

榜单中排名第490位的是江岸区黄兴路小学。不过记者从江岸区教育局负责人处了解到,由于旧城改造,黄兴路小学早在2011年就停止招生了,现在已无黄兴路小学。“这也说明此榜可信度不高。”该负责人表示,义务教育阶段都是就近入学,很多数据无可比性。

江汉区红领巾学校也入围了该榜单。该校校长李艳梅表示,从没相关机构到学校走访调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孩子培养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小学 学校 关停近三年仍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