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后返汉车票昨起发售 本周迎抢票高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虽然你回家的票可能还没买好但这件事提醒你别忘了 年后返汉车票本周开抢 总感觉过年还早,但春运火车票的热销在提醒着我们,过年已经不远了。昨日,2015年除夕当天(明年2月18日)的火车票开售,

原标题: 虽然你回家的票可能还没买好但这件事提醒你别忘了

年后返汉车票本周开抢

总感觉过年还早,但春运火车票的热销在提醒着我们,过年已经不远了。昨日,2015年除夕当天(明年2月18日)的火车票开售,本周将迎来年后返程票发售高峰。

记者发现,与前几天的“一票难求”相比,购买除夕返汉的火车票容易些。昨日下午6点,12306官网显示,除夕当日,北京至武汉的40趟列车中,12趟列车有余票,包括此前热销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福州、厦门等地至武汉的列车也有部分余票。

目前,年前火车票已经全部在发售中,但不少旅客仍没买到回家的车票。铁路部门对此表示,会根据车票的预售情况,在节前高峰期的一些线路上增开直达车、特快车、高铁列车等临客。旅客可以多关注铁路部门的官方微博、12306官网等发布的临客信息。另外,由于火车票提前15天退票可免手续费,不少旅客囤积了不同日期的火车票,预计过年临近时会出现退票潮,旅客可从2015年1月20日至2月初,多刷新12306官网,捡漏买票。

铁路部门提醒,今天开始发售大年初一的火车票,这也意味着本周进入返程票预售高峰。由于今年正月初七开始上班,预计客流返程高峰会集中在初五、初六、初七三天。根据今年预售期的安排,本周六(12月27日)可以通过互联网和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正月初六(2月24日)的车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车票 本周 高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