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前外省返汉车票基本售空 除夕火车票遭热抢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除夕火车票遭热抢 春节前外省返汉车票基本售空 昨日下午2时,除夕(2015年2月18日)火车票在网上发售,立即引来热抢。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大城市是湖北人外出务工、经商的主要

原标题:除夕火车票遭热抢

春节前外省返汉车票基本售空

昨日下午2时,除夕(2015年2月18日)火车票在网上发售,立即引来热抢。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大城市是湖北人外出务工、经商的主要区域,截至昨晚6时,除夕当天,除了上海到武汉还有少数动车有余票外,其他城市的车票全部售完。同时,除夕前10天(2015年2月8日—17日),外省省会城市及大城市发往武汉的火车票全部售完。省内方向,春节前一周车票也十分紧张,尤其是武汉到襄阳、随州、十堰、天门南、荆州、恩施等城市车票已售出大半,只有宜昌、黄石等少数城市余票相对富余。

武汉铁路局提醒,今年预售期提前,还未购票的乘客要尽快购买。没买到票的乘客还可继续关注12306网站,不排除有乘客因行程更改退票。同时,春运期间开行的临客陆续上线运行,会有大量车票陆续开售,旅客购票余地增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车票 武汉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