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公交卡充10元显示欠费800万 武汉地铁称系统故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卡通里充10元显示欠费800万地铁方称是售票机系统故障换机充值后恢复正常 昨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首次将带一卡通功能的暂住证进行充值,没想到充值10元,却显示余额为负800多万元。 陈先生说

原标题:一卡通里充10元显示欠费800万

地铁方称是售票机系统故障换机充值后恢复正常

昨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首次将带一卡通功能的暂住证进行充值,没想到充值10元,却显示余额为负800多万元。

陈先生说,他是珠海人,来汉已有数年时间。2013年2月,他办了一个暂住证,有银行储蓄和公交一卡通的功能,但平时用得不多。

昨日,陈先生准备体验一下地铁,他来到四号线园林路站,在自动售票机上充值10元。按流程操作完毕后,他拿回卡和充值小票,却发现小票上的余额一栏显示“-8421504.51元”。“这还了得!我充钱还成了欠钱,一欠就是800多万!”陈先生说,暂住证上有他的个人信息,不知这样会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当即找到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地铁站,一名负责人介绍,该站是首次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们已向公司反映此事,技术人员回复称,这是自动售票机的系统数据有问题,更正过来就可以,不会影响陈先生的任何信用。他们当即退还了陈先生的10元,他到另一台自动售票机上充值后,一切显示正常,并可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男子公交卡充10元显示欠费800万 武汉地铁称系统故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