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街头越野车撞4车逃逸又撞母子 高中男生遇难(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越野车四连撞逃逸中又撞母子正读高中的男生不幸身亡警方连夜追抓肇事司机 昨晚6点半,一辆疯狂越野车在汉口常青立交桥下桥处连撞四车,逃到常青路后又撞倒一对母子,致母亲重伤儿子身亡。截至昨晚11时记

原标题:越野车四连撞逃逸中又撞母子

正读高中的男生不幸身亡警方连夜追抓肇事司机

昨晚6点半,一辆疯狂越野车在汉口常青立交桥下桥处连撞四车,逃到常青路后又撞倒一对母子,致母亲重伤儿子身亡。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警方正在连夜追抓肇事司机。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江汉交通大队事故调查中队。只见中队门前的银墩路边,停着一辆奥迪A6,左后保险杠和尾灯破损;一辆面包车,尾部瘪凹;一辆绿色出租车,副驾驶室车门瘪凹,车窗玻璃粉碎脱落;一辆黄色出租车,后保险杠裂损。

“6点半左右,我正下常青立交桥,准备上二环线,因为有点堵,速度较慢,突然感到车尾被猛烈撞击!”奥迪A6司机王先生说,他停车查看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CRV越野车,不但没停,它还直接向前左冲右突地又撞了一辆面包车,面包车于是追尾黄色出租车。

“当时我的车上载有四名乘客,后排乘客看到越野车横冲直撞、车轮冒烟,预感事情不妙,提醒我赶紧躲开。但未及我避让,越野车就冲过来了,将副驾驶车门撞瘪,车窗玻璃粉碎,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右手被划伤。”绿色出租车司机郝师傅说,他的右手也被玻璃碴划伤一个小口,“简直像是电影里的镜头!”

几名司机称,听说越野车逃到常青路上又撞了两名路人,伤势严重。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新华下路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据抢救室医生介绍,被撞的两名路人是一对母子,母亲因肺部受挫、骨盆骨折等伤情很重,已转至重症监护病房,她曾经心跳停止,目前已抢救苏醒,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遗憾的是,她尚读高中的儿子因肝脾等内脏严重破裂,送到医院时就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处警民警向受损车辆司机和死者家属介绍,经过初步调查,肇事车车主涉嫌毒驾,但尚不确定这次是否是车主本人驾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街头越野车撞4车逃逸又撞母子 高中男生遇难(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