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伍军人深夜跳入2米深渠救落水情侣 5千元手机进水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退伍军人夜跳深渠救落水情侣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进水但他觉得救人很值得 女青年张某和男友吵架后,跳入两米多深的水渠轻生,其男友李某也下水相救,眼看两人要溺水。危急关头,市民和民警接力救援,将两

原标题:退伍军人夜跳深渠救落水情侣

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进水但他觉得救人很值得

女青年张某和男友吵架后,跳入两米多深的水渠轻生,其男友李某也下水相救,眼看两人要溺水。危急关头,市民和民警接力救援,将两人从死亡边缘救回。昨天,经过医护人员救治,溺水女青年终于转危为安。

22日晚上9点20分,这对情侣在东西湖区吴家山五环公园里吵架,张某一时冲动竟然跳进公园里的深水渠,李某连声呼喊救命后,跳入渠里救女友。这条水渠深两米多,他将女友托出水面后,自己也体力不支,两人渐渐沉进水中。

“抓住铁架,千万别松手!”柏泉农场高下湾村20岁的退役士兵秦成业路过时发现险情,立即从路边捡起一个约2米长的铁架,伸向水面想让落水男女抓住。可是水里的两人几乎冻僵,抓住铁架又很快松手了。

“快解下围巾结成绳子,我下水去救他们!”秦成业当即脱下外套,并要求几名过路女子帮忙结绳子。几名女子连忙把围巾交给秦成业结成一条绳子。秦成业牵着绳子跳进水中,靠近两人准备用绳子把他们绑住。由于绳子打滑,这次努力眼看要失败。

幸好,吴家山街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敬小勇、吴家山消防中队官兵闻讯赶到了现场,民警扔下救生圈,消防员用绳索套住落水男女,大家合力将两人拖上岸。张某因溺水昏迷,被紧急送往吴家山一家医院进行救治。民警事后了解到,落水女青年是24岁的张某,河南省沈丘县人,男方是她的男友李某。

昨天上午,得知落水女青年转危为安,见义勇为的秦成业感到无比欣慰。他说:“虽然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手机装在裤袋内进了水,但救人一命很值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退伍军人深夜跳入2米深渠救落水情侣 5千元手机进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