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未来三天有雨来袭 本周或降下今冬首场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未来三天有雨来袭 29日冷空气南下加力 江城本周或降下今冬首场雪 冷空气不断来袭,期盼已久但行踪不定的“雪姑娘”可能在月底来江城做客。 未来三天小雨来袭,江城气温将跌进10℃以内,预计1月29

原标题:未来三天有雨来袭 29日冷空气南下加力

江城本周或降下今冬首场雪

冷空气不断来袭,期盼已久但行踪不定的“雪姑娘”可能在月底来江城做客。

未来三天小雨来袭,江城气温将跌进10℃以内,预计1月29日,新一股冷空气将继续南下加把力,武汉近地面气温会降至0℃左右,降水将会转为雨夹雪,甚至纯雪,江城可能迎来今冬的首场雪,并持续到下月初。不过,出现像2008年那样的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可能性不大。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5℃。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天气 武汉2015年首场雪 武汉将下雪 冷空气南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