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评过年最怕9件事:武汉伢最怕PK“别个屋里伢”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过年最怕9件事 武汉伢:最怕“别个屋里伢” 春节的步伐是越发的临近,从武汉每天爆满的地铁人潮就可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氛——异乡游子回家过年。好不容易到了一年中最为放松、最期盼的春节到来,你还

原标题: 过年最怕9件事

武汉伢:最怕“别个屋里伢”

春节的步伐是越发的临近,从武汉每天爆满的地铁人潮就可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氛——异乡游子回家过年。好不容易到了一年中最为放松、最期盼的春节到来,你还会担心什么?近日,网友评出“过年最怕9件事”精准到让人不得不点赞,武汉伢表示:最怕的还是PK“别个屋里伢”。

“话说离春节不远了呢!但是,过年你最怕哪件事?”近日,一则名为“过年最怕的9件事”的帖子在网络走红,内容为总结的过年回家最怕遇到的事情,包括“年终奖发得少”、“家人催婚”、“春运”、“被问工资”、“长胖”、“熊孩子”、“同学聚会”、“加班补课”、“堵车”9件事。

截至昨天发稿时,相关话题“过年最怕的9件事”阅读量近300万次,央视新闻、人民网等多家官博也发布、参与此问题讨论。那么豪爽的武汉伢过年是否也认同过年时遇到这9件事呢?昨天,记者线上小调查50名19~35岁的年轻伢发现,对于网友总结内容,确实靠谱,并总结出其实最怕的是“别个屋里伢”。家住青山的赵先生说,今年自己已过30大关,结婚也有2年,从结婚开始的年饭桌上,父母都会说“某某家的孩子结婚很快生小孩了,真是不用操心啊!”赵先生表示,在没有结婚之前,话题是“某某家的孩子结婚了”,再早些则是“某某家孩子的工作、成绩”……“总有一个别个屋里伢无法超越”赵先生表示,这个“别个屋里伢”,虽然从来没有露面,却一直在激励大伙进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过年最怕9件事 武汉小孩最拍PK别人家孩子 别人家孩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