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3年内每年都有新地铁线开通运营 出行将更便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地铁让市民出行更便利 原标题:武汉三年内每年都有新的地铁线开通运营 图文:出行便利让上班心情更好 昨日早上8时,一辆“芳草绿”抵达地铁武昌火车站,杨明和众多乘客一起涌入车厢。16分钟后,列车到

图为:地铁让市民出行更便利

原标题:武汉三年内每年都有新的地铁线开通运营

图文:出行便利让上班心情更好

昨日早上8时,一辆“芳草绿”抵达地铁武昌火车站,杨明和众多乘客一起涌入车厢。16分钟后,列车到达东亭站。8时25分,他步行至单位,此时离上班时间还有5分钟。

而在一年多前,杨明还是单位同事中迟到次数最多的一个。他家住在南湖李纸路东方桥,工作单位在东湖路一家杂志社。他早上7点前从家出门,换乘两趟公交才能到单位,不堵车也要用1个半小时。如果遇到堵车,起码要两个小时,他为此经常迟到,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地铁4号线开通以后,我上班比以往至少节约半小时,而且不会堵车。”杨明说,“以前上下班感觉像受罪,现在心情都变好了。”

武汉市承诺“2017年前每年通车一条地铁线”。今年,3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机场线等9条地铁线路同时在建,武汉轨道交通将全面进入轨道交通“网络化时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轨道交通建设 武汉地铁 武汉交通 市民出行 出行方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