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创业者数量居全国第八 华科成“土豪”高校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某公司发布2014城市高校创新创业排行榜 武汉创业者数量居全国城市第八 记者从某公司获悉,该公司昨日发布的2014中国城市&高校创新创业排行榜中,武汉创业者数量居全国城市第八,华中科技大学创业

原标题:某公司发布2014城市高校创新创业排行榜

武汉创业者数量居全国城市第八

记者从某公司获悉,该公司昨日发布的2014中国城市&高校创新创业排行榜中,武汉创业者数量居全国城市第八,华中科技大学创业者数量居全国高校第七。

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11年以来该公司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布局了20多个创业基地,目前公司开放平台上的创业者人数达500万。上述排行榜正是基于过去一年公司开放平台和应用宝的数据形成。榜单分为“创业基因榜”和“创业收益榜”,前者排名依据创业者数量,而后者则依据创业企业的收益。

业内人士认为,武汉科教资源丰富,近两年又推出“青桐计划”等一系列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创业气氛十分浓厚,故而创业者数量居多。

华中科技大学创业者数量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之后,但在收益榜上位居第一,成为“土豪”最多的高校。华中科技大学一直是武汉创业的“重镇”,在IT互联网领域涌现了PPTV姚欣、海豚浏览器杨永智、淘米汪海兵等一批成功创业者,腾讯副总裁、微信之父张小龙,阿里巴巴副总裁涂子沛均从该校毕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创业者 华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