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盗窃遗落卫生纸 视频锁定警察顺藤摸瓜捉窃贼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窃贼遗落擦鼻涕卫生纸 视频锁定顺藤摸瓜被捉 两瘾君子为筹钱吸毒盗窃财物,可大意留下一卷卫生纸,露出马脚,洪山警方据此锁定窃贼行踪。目前已查实2人作案7起。 去年11月中旬,洪山江宏新村李先生家

原标题:窃贼遗落擦鼻涕卫生纸 视频锁定顺藤摸瓜被捉

两瘾君子为筹钱吸毒盗窃财物,可大意留下一卷卫生纸,露出马脚,洪山警方据此锁定窃贼行踪。目前已查实2人作案7起。

去年11月中旬,洪山江宏新村李先生家中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北港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个穿着棕色皮夹克的青年男子曾空着手进入李先生家所在门栋,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出来,手里多了一个手提纸袋。

12 月中旬,江宏新村又发盗窃案,彭姓住户家丢失现金3000元。彭先生发现,家中多了一卷卫生纸,他推测是窃贼落下的。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一名手拿卫生纸擦鼻涕,随后走进彭先生家门栋的男子,该男子正是那名身穿皮夹克的男子。1小时后,男子从楼栋出来,手里啥都没有。

夹克男子作案时, 还有一名中年男子望风。两人从古田附近乘坐公交车,在雄楚大道井岗八村站下车,然后步行到江宏新村,作案之后再乘坐公交车返回。26日下午4时许,布控民警在古田路加油站附近将夹克男辛某抓获。根据男子交代,民警在附近一小区内,将望风的中年男子胡某抓获。

经审查,两人曾是邻居,且都是“瘾君子”。为了筹钱吸毒,便相约到洪山江宏新村等地,采取“插片”开锁的方式入室盗窃7起。警方分析,这些地方均为城中村,防范较弱,容易被当作盗窃目标。

目前,两人因吸食毒品海洛因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窃贼遗落擦鼻涕卫生纸 视频锁定警察顺藤摸瓜捉窃贼 两瘾君子为筹钱吸毒盗窃财物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