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批复湖北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 投资53.6亿


来源:中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发改委批复湖北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 投资53.6亿 发改委批复湖北省武汉市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路线全长约7.5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约4.4公里,两岸引桥长约3.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

原标题:发改委批复湖北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 投资53.6亿

发改委批复湖北省武汉市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路线全长约7.5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约4.4公里,两岸引桥长约3.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桥梁宽度采用41米(不含布索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原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03)中的规定。

项目估算总投资核定为53.6亿元(静态投资48.3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3.4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5%,由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和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按51%:29%:10%:5%:5%的比例出资;其余40.2亿元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青山长江公路大桥 发改委批复 投资53.6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