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诈骗百万合同款供女友购豪车 潜逃2年落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诈骗百万合同款供女友购豪车 糊涂男子潜逃2年返乡探亲时落网 租豪车,戴假名表,自诩神通广大,骗取一家工程公司百余万元合同款后,给女友90万买豪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昨日透露,31岁易某因涉嫌

原标题:诈骗百万合同款供女友购豪车

糊涂男子潜逃2年返乡探亲时落网

租豪车,戴假名表,自诩神通广大,骗取一家工程公司百余万元合同款后,给女友90万买豪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警方昨日透露,31岁易某因涉嫌合同诈骗,已被检方批捕,警方已成功追回大部分赃款。

去年11月3日,东湖高新一家工程公司负责人魏先生报案,称被骗走百余万教育培训合同款。魏某介绍,2012年11月,他经熟人引荐,认识某教育咨询公司法人易某。对方全身名牌,豪车出行,感觉其经济实力雄厚。易某自称在培训界人脉丰富,给不少知名公司培训过,并可协助办理国家注册工程师资质证。由于企业正需培训人才,加上是熟人引荐,魏先生很快与易某达成培训协议,先期付款109.5万元。

刚开始,易某公司还像模像样上了几节培训课,可没几天,老师没了影,易某也不再露面,每次拨打电话,不是说在开会,就说在北京疏通关系。敷衍了一年后,易某突然停机了。他一打听,发现该公司早已转让。本月中旬,当易某从外地溜回枝江老家探亲时,被布控多日的民警擒获。

易某交代,多次创业均遭失败,女友十分失望。为了博女友欢心,他借钱办了一家培训公司,可没接到什么业务,几近绝望时,他听说魏某公司急需培训员工,他决定铤而走险,扮成成功人士由朋友引荐认识魏某。一番自吹自擂,他得到魏某信任,骗取巨额合同款。

诈骗得手后,易某将其中90万元给女友买豪车,因不敢在汉久留,遂遣散公司员工,将公司转让。潜逃两年间,他干过油漆工,做过服务员,眼看春节临近,他忍受不了思乡之情,悄悄回家,最终落网。

警方介绍,易某女友已退还豪车及部分赃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诈骗 百万 豪车 男子诈骗百万合同款供女友购豪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