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小区现楼歪歪 墙壁倾斜靠钢架撑住(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后湖“墙歪歪”无奈拄钢拐开发商方面承诺春节后修复 由于平房的墙壁出现倾斜,房东只得用多根钢架将墙壁撑住。昨天,有网友发布微博吐槽,称这里的“墙歪歪”不仅看起来危险,而且撑墙的钢架堵住了小区出入

原标题:后湖“墙歪歪”无奈拄钢拐

开发商方面承诺春节后修复

由于平房的墙壁出现倾斜,房东只得用多根钢架将墙壁撑住。昨天,有网友发布微博吐槽,称这里的“墙歪歪”不仅看起来危险,而且撑墙的钢架堵住了小区出入口,造成业主们出行不便。经过房东的多次协调,开发商方面已承诺,将在春节后安排修复。

网友所发微博的地点位于兴业路与后湖五路的路口处。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出入口处的铁门已经关闭,门口有一栋平房,系一间烟酒副食店。平房的一侧的墙壁出现了明显的倾斜,用5根粗大的钢架支撑起来,看上去岌岌可危。

副食店的老板冯师傅告诉记者,他在两年前从开发商手中购得这间平房,并开始在此开业做生意。从去年年初开始,他就感觉到平房的外墙有些倾斜。由于情况越来越严重,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小区物业在去年7月份将这里的出入口关闭。

冯师傅说,因为这栋房子在修建时地桩打得不够深,加上下方的地基较为松软,时间一长就出现了倾斜。无奈之下,在去年11月份,冯师傅自费请来工人,花了4000多元安装了这几根钢架,情况才没有持续恶化。“但这也不是个长久之计”

发现此情况后,冯师傅便开始和开发商进行沟通,对方此前一直表示相关手续没有办下来,因此暂时没有解决。在最近的一次沟通中,开发商方面承诺,目前所有的手续都基本到位,将在过年之后安排人员前来进行修复。同时,墙壁的倾斜不会影响到周边房屋的安全。关于对冯师傅的赔付及修复其间的过渡费用等问题,双方将在之后进一步进行协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一小区现楼歪歪 墙壁倾斜靠钢架撑住(图) 楼歪歪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