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 年内有望直飞芝加哥和迪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年内有望直飞芝加哥和迪拜 今年3月起,外国游客在武汉中转时,可获得72小时的过境免签时间。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民航办和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市已获批成为全国72小时过境免签

原标题:武汉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

年内有望直飞芝加哥和迪拜

今年3月起,外国游客在武汉中转时,可获得72小时的过境免签时间。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民航办和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市已获批成为全国72小时过境免签城市。

据介绍,“过境免签”是指外籍人士从一国经转某国前往第三国,不必申请过境国签证即可过境,并可短时间停留。目前,武汉天河机场的免签过境政策为过境24小时免签,且不允许出机场隔离区。获得72小时过境免签资格后,外国游客可在武汉进行一至两天的短程旅游,对于扩大武汉知名度、提升武汉机场中转功能、拉动旅游产业发展都具有明显带动效应。

此外,湖北机场集团称,目前已拿出优惠政策,鼓励各大航空公司今年在武汉开通新的国际航线。除了从去年就开始谋划的澳洲航线外,芝加哥和迪拜也有望在年内实现直飞。截至去年底,武汉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31条。若以上三条新航线能顺利开通,武汉将实现直飞四大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获批72小时过境免签 年内有望直飞芝加哥和迪拜 武汉直飞芝加哥 武汉直飞迪拜 72小时过境免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