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试驾车冲入湖内 一家3口及销售员身亡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S店试驾广本车冲入明渠 车内4人不幸身亡 一场试驾事故,4人不幸殒命。昨日10时许,汉阳区陶家岭路与陶家岭侧路交会处突发悲惨一幕:疑因避让前方车辆,一辆载有4人的4S店试驾车急打方向盘,撞断

原标题:4S店试驾广本车冲入明渠

车内4人不幸身亡

一场试驾事故,4人不幸殒命。昨日10时许,汉阳区陶家岭路与陶家岭侧路交会处突发悲惨一幕:疑因避让前方车辆,一辆载有4人的4S店试驾车急打方向盘,撞断栏杆后冲入明渠中。公安、消防虽全力抢救,2人仍不幸当场身亡,另2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试驾广本轿车冲入明渠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时,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事故车辆刚被拖离。事发地点为连通龙阳湖与墨水湖的明渠,一座约10米宽的石桥横跨渠面。桥面上,近5米长的铁栏杆因剧烈撞击扭曲变形,翻折到桥面下方。明渠岸边,遗留着一只湿漉漉的黑色休闲鞋,玻璃碴、塑料挡板散落一地。

冲入渠内的是一辆黑色广本轿车,该车四轮朝天,车头翘出水面,车内安全气囊均呈打开状态。

疑因避让不及车辆失控

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日10时许,事发车辆从龙阳大道方向驶入陶家岭路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陶家岭侧路驶来。事发车辆避让不及与红色小轿车发生擦碰,突然急转弯撞断桥面栏杆冲入明渠。陈先生称,事发后,红色小轿车车主当即下车查看,并报警。

公安、消防人员很快赶到,并调来吊车等救援车辆。目击全程的市民吴先生说,几名消防队员下到水中,尝试打开车门但未能成功,在吊车的协助下,将车身翻正,拖至渠岸边。10时30分左右,消防队员将车内3男1女救出。

吴先生说,被救起时,4人均已脸色青紫,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驾驶座上的男子最后被救起,20岁左右,着工作服,胸前还挂着4S店的工牌。”有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姓魏,为龙阳大道一家4S店工作人员。据称,车内其他2男1女均在30岁左右。

车上4人均已身亡

昨日,汉阳交管大队通报称,昨日10时20分许,一车牌号为鄂A75B52小轿车沿陶家岭路由东向西行驶,行至陶家岭路陶家岭侧路桥路口时冲出护栏,落入西南侧的水渠内。事发后,汉阳区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施救。事故造成鄂A75B52小轿车上2人死亡,另2人送医院紧急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汉阳交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交管部门正调查走访、调阅事发路段监控录像,事故具体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试驾 冲入明渠 4人身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