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第一次带智能手机去旅行 4小时花掉500元话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第一次带着智能手机去旅行 图文:老人四小时花掉500元话费 @2分钱一本小人书:真是我的亲妈。刚学会用微信,去海南旅游,半天花了500元话费。 记者追访:老妈带着才学会使用的智能手机去海南旅游

原标题:第一次带着智能手机去旅行

图文:老人四小时花掉500元话费

@2分钱一本小人书:真是我的亲妈。刚学会用微信,去海南旅游,半天花了500元话费。

记者追访:老妈带着才学会使用的智能手机去海南旅游,不知到了外省要单独购买上网流量包,四小时竟然花掉了500元话费。

博主郭女士家住关山某小区,据她介绍,前不久,妈妈七十大寿,她花2000多元买了一部智能手机送给老人,这是老人平生的第一部智能手机。郭女士亲自给妈妈讲解了两天教她如何使用。之后,父母就开开心心带着新手机去海南旅游了。没几天,妈妈就自豪地宣布会用微信了,并称自己加了一百多个好友。妈妈每天在微信上给郭女士发送至少五十张图片,并每隔几分钟来一段语音聊天。前日上午,妈妈突然用颤抖的声音打电话给她:“女儿,才充了500元话费,四小时后就没了!这这这,一个月不是要一万多块吗?谁用得起呀?”

郭女士赶紧致电运营商,得知在省外必须单独购买流量包,这样才能省话费,且手机上有些设置必须关闭。在郭女士交涉下,运营商建议她花一百元购买一个流量包,返还了300元,这才让老妈悬着的心放下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湖北 智能手机 四小时花掉500元话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