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以“后现代”理念做好城市长远规划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鸿忠参加宜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提出顺应大势谋发展拥军优属固国防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参加宜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坚持竞进提质,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

原标题:李鸿忠参加宜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顺应大势谋发展拥军优属固国防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参加宜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坚持竞进提质,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省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在宜昌代表团,黄楚平、马旭明、李万清、胡鸿琴、何伟军、罗联峰、俞学锋、肖勇等代表踊跃发言,就建设三峡城市群、加快企业国际化和“走出去”步伐、促进茶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鸿忠说,近年来,宜昌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搞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去年,宜昌积极研究谋划推动三峡城市群建设,精神可嘉、士气可鼓、论证可信、前景可期。当前,宜昌面临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三峡工程后续规划等一系列重大机遇,正处于蓄势待发、满弓待发的上升期。希望宜昌干部群众科学分析、把握大势、顺应规律,保持“竞进”姿态,进一步做大总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在更高平台和更大范围内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着眼长远,顺应科学发展的时代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的新标准,以“后现代”的理念,做好城市生态、功能和建设的长期规划。既要坚定“功必成”的信心,又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做到蹄疾而步稳,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推进,建设“宜居之城、昌盛之地”。要坚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发展,全力打造一个物质繁荣、文明进步、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大宜昌。

在解放军代表团,李鸿忠认真听取了冯晓林、邱明扬、彭泽成、杨小平、 李智、陈良友、李频、龚世忠等代表的发言,并就营造拥军尚武良好环境、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加强国防教育等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长期以来,驻鄂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我省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和“三万”等活动,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湖北是军史、军工、拥军“三军”大省。 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既是我省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强军兴军、从严治军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国防教育力度,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保障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目标,以新理念、新机制、新办法,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与时俱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完善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措施,为部队官兵免除后顾之忧,激发“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李鸿忠:以“后现代”理念做好城市长远规划 城市规划 后现代 李鸿忠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