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聚餐过量饮酒坠入人工湖溺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夜归男子坠入小区人工湖溺亡警方已排除他杀疑因酒后发生意外 前日上午,在失踪了一夜后,58岁的杨某在自家楼下的人工湖中被发现,此时已经身亡。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出事当晚杨某外出聚餐时曾饮酒,疑因不

原标题:夜归男子坠入小区人工湖溺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疑因酒后发生意外

前日上午,在失踪了一夜后,58岁的杨某在自家楼下的人工湖中被发现,此时已经身亡。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出事当晚杨某外出聚餐时曾饮酒,疑因不慎坠入人工湖中。

事发江岸区兴业南路天上人间小区。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6栋,见靠近路边是一个狭长的人工湖,湖边湿滑处被长长的红布条围了起来,小区物业贴了张A4纸,写着“雨雪天路滑,请各位注意安全。”多名业主称,杨某就是从红布条围起来的区域坠下的,人工湖水深超过1米。

紧邻6栋的是8栋,杨某就住在该栋。多名业主介绍,1月29日晚,杨某与同事在外聚餐,酒量不大且平时几乎不喝酒的杨某,当天喝得不少。当晚8时许,其当空姐的女儿还给他打了电话,发现父亲说话很迷糊后,当即致电母亲,但家人找寻了很久未找到。

小区物业介绍,小区监控显示29日晚10时许,杨某从正门回来,走路踉踉跄跄的,很像是喝酒了。次日上午9时许,保洁人员在人工湖中发现了杨某,已经身亡,大家随即报警。

“按照常规,杨某应直接走到8栋,不可能走到6栋下的人工湖边。”物业人员称,事发当晚是雨雪天气,路很滑。多名业主称,杨某被发现时头部红肿,“应该是坠到人工湖边,头被磕了”。

江岸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杨某已排除他杀,至于其生前是否饮酒等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一男子聚餐过量饮酒坠入人工湖溺亡 事故 醉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