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约会女友被劝加入传销 拒绝后女友将其拘禁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约会女友被劝加入传销拒绝后女友将其拘禁殴打 警方查获的传销成员“发展计划表” 黄和平摄 湖北一男子与女友约会,哪知女友却劝说其加入传销组织,男子拒绝后,女友立即反目,叫来传销人员对其拘禁

原标题:男子约会女友被劝加入传销拒绝后女友将其拘禁殴打

警方查获的传销成员“发展计划表” 黄和平摄

湖北一男子与女友约会,哪知女友却劝说其加入传销组织,男子拒绝后,女友立即反目,叫来传销人员对其拘禁殴打。2月6日,当阳警方通报称,该男子已被警方解救,5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4年12月初,22岁的湖北随州男青年张某通过网上聊天结识了湖南籍女青年刘某,两人关系很快升温,由网友变为恋人。2015年1月16日,刘某将张某骗至当阳城区某民宅内,两人见面后刘某以手机没电为由将张某手机骗走,要求张某留下来一同“创业”。

张某得知刘某等人从事传销后断然拒绝,经“思想疏导”无果后,刘某随即原形毕露,叫来传销团伙成员唐某、王某、周某、李某、吴某等人扣留张某随身证件,对其拳打脚踢。面对暴力胁迫,张某表面认从,暗里伺机逃跑。

2月5日上午10时许,张某随10名传销团伙成员到当阳城郊一民宅“听课”。返回出租屋时,张某趁其他人不注意突然离队,边喊“救命”边向路人救助,被赶来的唐某等人追上围殴。群众见此情况立即报警,当阳警方快速赶到现场将唐某、王某、周某、李某、吴某等5人抓获。

经审查,上述5名涉案人员分别来自河南、重庆、山西、湖南、江西等地,成员间多为网友或同学关系。目前,当阳警方已依法将唐某等5人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传销 拘禁殴打 湖北新闻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