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民警7楼坠下身亡 知情人称或“因私”跳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川安岳一民警7楼坠下身亡排除他杀 5日深夜,四川资阳安岳县公安局就该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周黎坠楼身亡一事回应称,经公安机关调查,已排除他杀。 5日,有网友发帖称:“安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原标题:四川安岳一民警7楼坠下身亡排除他杀

5日深夜,四川资阳安岳县公安局就该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周黎坠楼身亡一事回应称,经公安机关调查,已排除他杀。

5日,有网友发帖称:“安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周黎坠楼身亡。”周黎大约31岁,系湖北恩施人,其妻子也是该县一名民警。“周黎平时乐观开朗。”一知情人称,周黎可能是“因私”跳楼身亡。

该网友在帖子中称,2月5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周黎从安岳县蓝灵小区(周黎居住小区)7楼坠下身亡。

5日晚22时45分,记者致电资阳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卢泽康,其称将通过网上回应此事。

 
5日深夜23时39分,安岳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安岳-警方”回应称,安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周黎在其住宿楼坠楼身亡,经公安机关调查,已排除他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坠楼身亡 民警 湖北新闻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