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命案逃犯潜逃18年 冒险回家探望家人被捕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通山警方捕获十八年前命案逃犯 2015年2月3日晚,一名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张某(男,现年56岁,通山县人)潜回老家通山县大路乡。自认为年代久远心存侥幸的张某不知道通山警方并未放弃对他当年

原标题:湖北通山警方捕获十八年前命案逃犯

2015年2月3日晚,一名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张某(男,现年56岁,通山县人)潜回老家通山县大路乡。自认为年代久远心存侥幸的张某不知道通山警方并未放弃对他当年恶行的追捕,通过“全警三员”信息,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于当晚在通山县大路乡吴田村将其成功捕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1997年上半年的一天,同在广东陆丰县务工的通山人夏某因损坏了老乡吴某的耳机而发生矛盾,继而引起双方老乡群体矛盾。 1997年5月28日上午,夏某和老乡焦某甲、焦某乙等多人到陆丰县东海镇某木材市场找吴某好友张某等人理论,谁知张某等多人早已准备好木棒、铁棍等凶器,对夏某、焦某甲、焦某乙等人大打出手,焦某甲、焦某乙二人终因伤势过重被送往医院治疗后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张某作案后迅速潜逃,后被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

归案后,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其潜逃18年来惶惶不可终日,一直不敢回家,已由36岁的青壮年变成了头发花白的中老年人,家中育有三子一女都已成家,这次他冒险回家想探望家里情况,可没想到一到家里就被通山警方一举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羁押于看守所,通山警方和广东陆丰警方的移交工作正在进行。(张恒肖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命案逃犯 潜逃18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