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星酒店餐厅卫生不够“五星” 熟鸡肉旁放脏抹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五星级大酒店餐厅卫生不够“五星”砧板上摆放着切了一半的熟鸡肉,紧挨着砧板却放着一块脏兮兮的抹布……这是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昨日上午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1楼的锦绣西餐厅操作间内

原标题:五星级大酒店餐厅卫生不够“五星”

砧板上摆放着切了一半的熟鸡肉,紧挨着砧板却放着一块脏兮兮的抹布……这是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昨日上午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1楼的锦绣西餐厅操作间内见到的一幕。

昨日该大队对江城团年饭市场进行检查,在锦绣西餐厅操作间内,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地方有少量散落垃圾,操作台部分位置清洁不到位。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正在收拾早餐,准备午餐,有些地方正在打扫。

据该大队副大队长詹明胜介绍,该餐厅公示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为A级(优秀),检查总体环境与设施还不错,但卫生离A级还有差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五星级大酒店 酒店卫生 湖北新闻 武汉新闻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