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缓解交通压力 建设大道至黄孝河路恢复双向通行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建设大道至黄孝河路恢复双向通行 昨日,不少从建设大道往惠济路方向通行的司机发现,12日起封闭施工的路口打开了。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尽可能缓解建设大道和黄孝河路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定于

原标题:建设大道至黄孝河路恢复双向通行

昨日,不少从建设大道往惠济路方向通行的司机发现,12日起封闭施工的路口打开了。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尽可能缓解建设大道和黄孝河路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定于18日零时起正式恢复建设大道西向北至黄孝河路的双向通行。

事实上,17日白天起,建设大道至黄孝河路原已完全封闭的路口已经打开,恢复双向两个车道通行,而其他方向的交通管制措施不变。

据了解,地铁3号线惠济路站地下隧道盾构掘进过程中因突发意外,造成建设大道部分道路沉降,交通中断后,武汉地铁集团等单位采取了一系列工程抢险措施,有效控制和稳定了事故区域沉降。根据相关监测结果,经专家论证,为方便周围居民的生活,恢复部分路段通行。

根据此前发布的公告,黄孝河路三个路口全部封闭施工,直至4月12日结束。交管部门提醒,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惠济路、光华路、解放公园路、三眼桥北路、三眼桥路、香港路等相关道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建设大道 大道至黄孝河路 通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