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59岁教授长江边失踪 发短信“每年清明来看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59岁教授消失在长江大桥边从医院出走已4天给老伴发短信称“每年清明看一下我” 武汉某高校一名59岁的教授,大年初三从医院出走,已失踪4天。家属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他最后消失在长江大桥汉阳桥

原标题:图文:59岁教授消失在长江大桥边

从医院出走已4天给老伴发短信称“每年清明看一下我”

武汉某高校一名59岁的教授,大年初三从医院出走,已失踪4天。家属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他最后消失在长江大桥汉阳桥头附近。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长江大桥武昌桥头时,教授的家人和朋友仍在外寻找。教授的儿子李明(化名)介绍,父亲身患重病多年,此前刚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做了手术。初三(2月21日)下午4时许,父亲独自从医院出来;下午4时46分,他给老伴发了个短信称“不想承受病痛的痛苦,每年清明看一下我”(如图)。在此期间,家属一直焦急地拨其手机,但他未接听。

随后,家属在警方帮助下,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发现,教授从医院出来后,独自打的到了长江大桥武昌桥头;下午5时48分许,他最后出现在大桥汉阳桥头。“父亲没带身份证,身上只有手机和100块钱。”李明说,父亲的病情一周需要做三次透析,耽误不得,否则情况堪忧。

连日来,教授的亲朋和同学数十人,找遍了医院、江滩、东湖、南湖等地,不过迄今为止都没有消息。据介绍,老教授戴高度近视眼镜,身高1米75,体型偏瘦,武汉口音,出走时身穿黑色连帽羽绒服、浅黑色运动裤、咖啡色保暖鞋,内穿有蓝白相间的病号服。有线索者可与本报新闻热线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教授 失踪 长江大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