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洲一小轿车失控连撞3车两人受伤 车头严重变形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轿车失控连撞3车两人受伤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失控的小轿车连撞3辆小轿车,事故造成2名妇女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事发新洲区新洲至道观河的新道公路新洲四中路段。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3辆小轿

原标题:小轿车失控连撞3车

两人受伤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失控的小轿车连撞3辆小轿车,事故造成2名妇女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事发新洲区新洲至道观河的新道公路新洲四中路段。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3辆小轿车依次由新洲道观河往新洲邾城方向行驶,突然,对向车道的一辆小轿车,失控撞向第1辆小轿车,第1辆小轿车司机急忙打方向盘躲避,但还是被擦碰,第2辆小轿车也因躲闪不及被撞上左侧。失控的小轿车仍然没有停下来,接着与第3辆本田牌小轿车迎面相撞。本田牌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引擎盖翻起。刘先生说,事故造成第2辆车和第3辆车上的两名妇女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往区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损最严重的第3辆车上,一名女士的腿部骨折。而肇事车辆司机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新洲 小轿车 新洲车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