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日湖北部分地区降雪 28日武汉最高温降至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阴雨持续至月底明日最高温仅5℃ 农历新年以来,春雨绵绵不绝休,停停下下。受冷空气影响,今明新一轮阴雨天气来临,气温会大幅下降,明日江城最高气温仅5℃,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据气象部门预测,这次

原标题:阴雨持续至月底明日最高温仅5℃

农历新年以来,春雨绵绵不绝休,停停下下。受冷空气影响,今明新一轮阴雨天气来临,气温会大幅下降,明日江城最高气温仅5℃,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据气象部门预测,这次降水以中雨为主,将持续到月底,由于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增援”,会带来明显的湿冷感。好在降雨过程较短,3月1日天气将转晴,高温会重返10℃以上,但雨水不会就此善罢甘休,3月初会再度折返。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6℃。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

另据荆楚网报道

2月26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湖北省气温降低,武汉市民重新感受到隆冬时节的寒冷。预计27日武汉市中雨,气温将跌至6~9℃,湖北省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据湖北省气象局预计,明天是冷暖空气交锋最为激烈的时刻,所以27日湖北省的降水将进入最强阶段,鄂西北还会出现羊年的第一场雪,小雨转中到大雪;江汉平原北部小到中雨转雨夹雪;鄂东南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在雨雪的打压下,明天湖北省的高温都会降到10℃以下。后天(28日)降水减弱停止,但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将更加凸显,省内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只有3-6℃,北部一些地方的低温可能再次跌破冰点,提醒朋友们提前做好防寒防冻的准备。

武汉市明天(27日)中雨,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6℃。后天(28日)武汉市气温随着冷空气一路下降,最高气温将跌至5℃。

气象部门提醒,受雨雪天气影响,明天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途经北部降雪区时要做好车辆防滑工作。春运返程的旅客最好提前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武汉阴雨 高温 月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